童莞颖_LanKe

一个摆烂人
究极杂食党
头像是oc

【战联】四季城之旅(1)

  #没想错,就是那什么的勇闯四季城

  #沙雕段子文,内含诸多梗,谨慎观看

  (没人看的话大概就不会继续写力)

  #私设有,有带小米玩,ooc严重,动画设定(用动画穿动画没毛病(?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剧情大概是喜羊羊线和后面失忆线稍微做点结合。(建议看完正版四季城再来看我沙雕段子,我不会把剧情写那么详细)

  然后我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黑化一个?)黑化的话我的意向是雷伊(你)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本篇会看见本人写文时实力吐槽动画套路(雾),会看见私设海里捞火锅,会看见致敬赛小息有组织无纪律,会看见布莱克那逃不过的命运

  (求生欲旺盛)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如果说在赛尔宇宙,你问谁会是勇者?

  那肯定——

 战神联盟首当其冲啦。


  一

  为了庆祝米瑞斯加盟雷霆守护局,几人破天荒的花了钱订了一桌“海里捞”火锅。

  说起这海里捞,自从在赫尔卡星湖里发现食人鱼后,赫尔卡星人才察觉原来这片湖有那么多水产。于是这个名为“海里捞”的公司正可谓是蒸蒸日上。

  “干杯!欢迎米瑞斯加入”

  “谢谢!”

  饭过五味,众人都心满意足的打算回各自房间休息。

   但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要出意外了。

  本来吃着火锅唱着歌,忽然一个蓬蓬头小精灵从天而降。


  “勇者?”

  雷伊有些不解的看着面前这个小精灵,依稀想起赛小息之前跟他提过最近在地球上很火爆的一首歌。

  《达拉崩吧》。

  那蓬蓬头小精灵连连点头:“是啊是啊,拜托你们救救我的家吧。”

   这只小精灵也是挺可怜的,斗篷似乎是被扯烂了,身上也有些大大小小的伤痕。雷伊一时间有些心软。

  “看你这样子,肯定想去吧。”盖亚拍了拍雷伊的肩,一副“我懂你”的样子。

   “我没意见,就当是放假了。”缪斯无奈的摊手。

  

   小莫在前面很耐心的讲解有关四季城的事情。

  比如是由春,夏,秋,冬以及一个怪物城组成的,怪物城有一位破影大王是他们最终要打的boss,到四季城后每人会被赋予五颗守护石作为保命符,一旦全部破碎那么本人也会石化。

  “这真的不是什么游戏吗。”

  米瑞斯说出了众人的心声。


  一到四季城外围的地界,众人发现自己的属性能量都使不出来了。

  本来还打算靠着自己力量去打boss的战神联盟顿时焉了,仅剩的也就是体能罢了。

  “不用担心,通过试炼可以获得武器的”小莫安慰道。

  众人面面相觑,心中涌上了不详的预感。


  二

  雷伊的武器是一根法杖,操控雷元素的。

  “这跟原来没什么区别吧,不都是用雷劈。”卡修斯上前仔细打量着法杖,法杖通体金黄,似乎隐隐有电流缠绕。

  “但,我还以为我是拿剑的。”雷伊有些无奈:“难道这次我不是最重要的主角了?”

  “?”

  “……不一般都是拿剑的才是主角吗,赛小息说的。”

  你也知道你戏份很多啊,雷伊(狗头)


  盖亚的武器是一个增幅项链,可以用于增强自身某处。比如增幅手那就臂力up,增幅腿部就是跳跃力up。

  然而布莱克发现了盲点:“如果增幅大脑呢?”

  小莫:从未设想的道路增加了。

  盖亚:……

  

  卡修斯的武器是一面盾,但这个盾说白了,就像是随处挖了一块土来的,一块块土组成的一面有些不太成型的盾,只能隐隐看出一点形状。

  卡修斯有些颓废,毕竟他还要背着这么一大块土上路。

  

  布莱克的武器是一把弓,通体漆黑。

   但这把弓唯一的缺陷就是,在光下威力大减。

  于是为了测试,布莱克上了一棵树,将自身笼罩在阴影下,拉开了弦,由暗色能量组成的箭自然而然出现在了弦上,蓄势待发。

  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,布莱克松开了弦。

  咻——

  这支箭完美的展现了它那优美的跳水身姿,呈现九十度直线下垂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为什么,站在阴影里也不行。

  小莫扶额:“你旁边两个不就是发光源。”

  布莱克看了看一左一右……正在发光的夜魔之球,陷入了沉思。


  缪斯的武器是一把细剑,长得很像煞魔圣剑。

  “难道这个文章系列是缪斯做主角?”卡修斯想起了刚刚雷伊的话。

  缪斯挑眉:“我不一直都是战神联盟的女主角?”

  众人恍然大悟,女主角也是主角啊。

  随后缪斯又补充一句:“只要没把布莱克认成女的,那我就是唯一的女主角了。”

  布莱克:……?


  米瑞斯的武器,非常眼熟,甚至他们见过。

  不就是一把通体发光的锤子嘛。

  然而当事人对这把武器可是相当满意,他能用锤子抡谱尼,战天王,区区一个怪物城……

  “看来又要顺境看雷伊,逆境看我了。”

  ……

  套路被你玩明白了,小米。


  三

  获得武器后的六人踏上了前往拯救四季城的道路。

  据小莫所说,他们如果要到怪物城,要先经过四个城的历练来提升自己。

  “没有办法走捷径吗?”

  小莫有些心虚地摇摇头。

  布莱克抬头看了一眼,高耸的悬崖上立着一座城,心生疑惑:“那个是怪物城么?”

  “是,是啊。”

  盖亚也抬头看去:“好像是有点高。”

   卡修斯的耳朵晃了晃,忽地灵机一动:“如果盖亚把腿拉长了直接把我们送上去呢?”

  盖亚:“我可以增幅臂力把你丢上去。”

  卡修斯摆摆手:“算了算了。”

  雷伊看了看四周,背对身后的队友们随口道:“你们在此地不要走动,我去探探路。”

  “那我去周围看看有什么吃的,以防万一。”布莱克走进了树林里。

  感觉被忽视了的导游小莫:……


  布莱克没找到吃的,但是找到了一扇门。

  他用力推了推,发现竟然能推开。门内十分幽暗,楼梯上肉眼可见的灰尘,似乎很久没人来造访过了。

  布莱克扯掉了遮住夜魔之球的光亮的布,小心翼翼地前行。

  然而在原地等待的众人等到了雷伊却没等到布莱克。

  “布莱克怎么还没回来?”

  小莫心下一惊,最终还是直言道:“其实……这附近有个,通往怪物城的后门。”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在小莫的带领下,他们来到了所谓的怪物城的后门,那门呈半掩着的,显然是有人来过了。

  “这家伙,真是有组织无纪律,居然抢跑。”盖亚扶额。这种挑战终极大boss的事不就要兄弟们一起吗!

  “我们快上去支援他吧。”

  担心布莱克一个人应付不来,几人正打算要上去时。

  砰——

  似乎是什么物品砸下来了,激起了大量烟尘。

  卡修斯立马把土盾立在前面,其余人也纷纷拿出武器严阵以待。

  “我上去看看。”米瑞斯晃了晃他那把闪着光的锤子。

  

  米瑞斯走上前,小心翼翼将锤子伸到那团黑影旁边,却听见一个破碎声。

  “……布莱克??!”

  于是在米瑞斯的注视下,原本还重伤累累的布莱克瞬间治愈。

  这比始祖灵兽的治愈效果还还好啊。

  听闻米瑞斯的声音,其他人也上前来,就看见了布莱克捂着头从坑里坐起来。

  “嘶,穿越到异世界都逃不过跳崖……”

  这是布莱克此时唯一的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tbc.

评论(19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